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办公用房装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号:[ ]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决定对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塔8楼(部分)

2、工程规模:维修改造面积约为280平方米,装修改造范围包括墙体改造、门窗、地面、内外墙面、吊顶、屋面防水、给排水、强电、弱电、暖气等(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3、计划工期: 40日历天

二、采购范围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办公用房装修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注册在本企业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5、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或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年9月5日——2022年9月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在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塔1102室现场报名。

2、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塔1102室 

联系人:王艺霖

电  话:0931-8430296

 

 

                                                                            2022年9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