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保局赴永登县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号:[ ]

9月21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吉彬一行赴永登县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卫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永登县医保局、县医保服务大厅、七山乡地沟村等地,实地调研了县医保服务、参保征缴、医疗救助等有关情况。


图片2.png


张吉彬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夯实医疗保障工作基础。一要强沟通。加强与上下级业务联系,及时反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要精业务。加强医保、医疗政策学习,切实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更好支持本土医药机构发展。三要优服务。提升医保窗口服务态度,提高医保信息化水平,夯实乡镇医保经办业务能力,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要彰情怀。医保工作者要彰显医保情怀,扎实做好医保民生工程,切实发挥医保基金公平普惠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