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障局 审计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号:[ ]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现对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内部审计项目(2019-2020年度)以询价方式购买审计服务。选1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审计服务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询价响应。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内部审计项目(2019-2020年度)

二、项目采购预算:4万元(最高限价)

、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具有国家或有关政府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相关审计服务业绩;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政处罚、失信惩戒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体要求见询价文件(附件1)。

、获取采购项目文件的时间、方式(即报名方式)

2022920,在兰州市医疗保障官网上发布采购询价文件(详见附件1)。

五、递交响应性文件时间及地点2022922日上午9:30:00 (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递交响应性文件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塔1105室

、采购事项申明:本公告在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http://ybj.lanzhou.gov.cn/)发布,对于因其它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无法获取的情形,项目单位不予承担责任。

采购联系人:李东辉 联系电话:18193131989、8439169

 

附件  1. 询价采购文件 .doc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29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