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医保系统“支部联建”共筑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2-07-20 字号:[ ]

面对当前我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兰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与省医保局价采处党支部充分利用持续开展的“支部联建”活动,发挥行业优势,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助力一线抗疫,联系爱心企业向我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党工委捐赠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2万人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一份爱心,增添一份保障。

抗原检测是核酸检测重要的补充手段,操作简单,不需要仪器设备,1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结果,便于在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和居民自测,在已经出现社区传播的区域组织开展居民抗原自测,可以把传染风险高的疑似阳性人员快速筛出,尽早切断传播链。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接收物资并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携手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