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合考核组在榆中县开展2021年度“两定”机构考核暨稽核抽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号:[ ]

5月25日至26日,省市联合考核组在榆中县开展2021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年度考核暨稽核抽查督导工作。  

联合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榆中县2021年度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规范建设专项行动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医保经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医保基层服务能力提升为重点,加快推进行风建设、作风建设规范化,不断推进医保信息化和标准化,提升医保公共服务的公平性、便捷性,加大政策宣传引导,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考核组先后前往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榆中县中医院、榆中县一悟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甘肃和平医院以及兰州苡珀药业公司,通过现场“听、查、看”的方式,检查调阅参保人住院病历、医保基金财务报表、抽查日常医保管理记录,了解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设备医师管理、门诊慢特病处方等信息,并实地与患者交流,随机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及时向医药机构指出存在的问题短板。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