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南梁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1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


图片1.png
 

庆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副教授刘连志以《南梁精神及其时代启示》为题进行授课,以南梁革命的历史背景作为切入点,详细还原了南梁革命的历史经过,深入分析了陕甘革命根据地“两点一存”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深刻阐述了“南梁精神”的主要内涵。


图片2.png
 

观看结束后,学习辅导视频内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热烈讨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要传承南梁精神的红色基因,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围绕医保事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提高医疗保障水平,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合理运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在讨论中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多渠道、多元化、多举措,做到初心打造经办品牌、用心增强办事效能、精心打造改革试点、匠心提高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