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流动办公桌”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号:[ ]

2021年9月7日下午,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前往七里河区理工大社区瑞兴园南区小区内开展流动办公桌进小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启“流动办公桌”业务办理活动,打破传统坐等上门的工作模式,让“流动办公桌”入驻楼院小区。

 图片1.png

本次“流动办公桌”进小区活动,共计发放政策宣传手册70余份、电子医保凭证调查问卷40余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告50余份、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50余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咨询20余人次。流动办公桌进小区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居民、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共建“一家人一家亲”和谐邻里社区。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