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
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9月3日下午,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讲座。


图片1.png


谢春涛教授主要围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阐释。

此次视频讲座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创造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贯彻九个方面的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活力转化为推动全市医保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