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召开2024年全市医保经办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号:[ ]

42日,市医保中心召开2024年全市医保经办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全市2023年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安排部署全市2024年疗保险经办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各县区就DRG支付方式改革、基层医保经办能力提升、异地就医备案、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参保扩面、基金征管、长期门诊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分析研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中心主任齐彩虹同志作了讲话。她指出,一要准确定位、协同推进,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定位医保工作的民生保障作用,要在各级医保行政部门的领导下,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勇于担当、依法履职,结合市委第四轮巡察市医保局党组反馈问题,以及当前医保业务手工报销、门诊慢特审核、两定机构准入等风险高发点,要加强内控管理、人员管理和业务管理,依法履职、警钟长鸣;三要提升能力、靠前服务,全面提升全市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努力做到证明材料简简单单、业务经办明明白白、政策把握清清楚楚,经办服务要做到“政策一口清、业务问不倒”,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可及的医保经办服务。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兰州医保咨询服务热线办公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