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履‘植’尽责,共‘树’未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5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赴大砂沟实验林场开展“履‘植’尽责,共‘树’未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1.png

 

在植树活动现场,在林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局系统干部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夯土、或提桶浇水,确保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共计补植苗木100株,开挖植树穴100个,水平台修整200米。


图片2.png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一次绿化山川、美化家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锻造实干作风的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争当绿色使者、生态先锋,为守护绿水青山、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