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级飞检兰州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号:[ ]

按照《2024年度甘肃省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方案》安排,4月8午,2024年医疗保障基金省级飞行检查兰州启动会召开。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芳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彬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启动会上,省飞检兰州检查组组长、张掖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占伟介绍2024年度兰州市省级飞检范围、内容和要求,兰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吉彬就配合做好省级飞行检查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全市医保系统与各被检定点医药机构将以最虚心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和最严明的纪律,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确保飞检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认真对待,即知即改。对飞检组指出的问题和查出的违规行为,挂账销号、及时整改,确保“问题不整改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飞检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从被检机构向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延伸,在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当好群众健康与医保基金使用的守门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