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以“暖心医保,为民惠民”党建品牌为抓手,践行“优质、高效、便民、贴心”服务宗旨,4月1日,市医保局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带头作用,在以“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中开展政策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解答疑难问题。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医保政策和医保报销流程,深入了解参保居民在医保和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居民最关心的医疗待遇、重大疾病、医保异地结算、转诊转院流程、门诊共济、申领电子医保凭证等方面,现场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医保局通过“暖心医保,为民惠民”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工作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引领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本事体现在“能干事”上,把水平体现在“干成事”上,在推进工作中担当作为,在狠抓落实中开拓创新,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价值,积极拓展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双向融合发展,助力实现医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