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先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号:[ ]

3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局系统干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先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导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党员一一上前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在“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表达内心最深沉的哀思。

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现场党课,共同聆听了陇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干部通过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每一份史料,一起体会兰州解放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节既生动又丰富的党课,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不负先烈期望,不负时代重托,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医保事业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