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医疗保障局 “一把手走流程”持续提升医保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医保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便利度,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326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来到医保大厅,“闭门”查找问题转变为“上门”亲身体验办事流程,从中发现问题、通堵点,推进医保服务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2.png


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服务意识“强不强”、业务流程“优不优”、政策推动“实不实”,群众感受永远是“第一标尺”。医保经办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三政策、七分经办”工作理念,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与更多医保经办服务深度融合,统筹线上和线下,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内容,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在国家和省市政策框架下,推动经办流程和所需资料能简尽简、能减则减,“让信息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单位、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办事。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坐窗口、走流程”活动作为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效的重要抓手,强管理、优服务、提效能,为参保群众和服务对象提供更加高效规范、便捷舒心的办事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