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树牢广大干部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危能力3月21日市医保局和市政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团省委副书记、甘肃省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图片1.png
 

於若飞同志以“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从党代表参会感悟、初心使命、任务指引、重要目标、殷切希望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宣讲和阐释,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及个人奋斗历程和蓝天救援队的救援故事。同时 於若飞队长通过讲解、现场演练等形式给局系统干部讲解了地震发生的原因危害如何避震逃生、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救护知识、自救互救及火灾的起因与危害、防火准备等知识。


图片2.png

 

此次专题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对提高干部职工防火防灾应急知识技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