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情系福利院,携手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字号:[ ]

1229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惠仁堂药业走进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开展“情系福利院,携手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将“戴党徽、亮身份、创一流、做模范”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将温暖和关爱及时送达。


 图片1.png


活动中与福利院等三家机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整体建设情况、医护配置、老人儿童的康复、学习、生活等情况;捐赠常用药、洗手液、口罩1.2万余件,合计23万余元。


图片2.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进了局系统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关爱与温暖,体现了市医保局知民情、暖民心、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党组织在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