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重走长征路,誓言照我行”主题党日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感悟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6月30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誓言照我行”主题党日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巍巍六盘,横贯陕甘宁,曾见证了红军三大主力的胜利会师。全体干部从“红军小道”徒步上山,一组组长征路上重大事件的微缩景观,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在追寻红色足迹中近距离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


在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全体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纪念馆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深切缅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不到长城非好汉”四个展厅,认真聆听红军战士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个时期重要的珍贵文物。



图片4.png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奋发进取精神,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力书写医保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