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社区,理论润民心”领导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5月24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永胜同志走进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西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包永胜同志以“学报告,履职责,抓落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医保职责使命,从对医保领域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学习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持续开展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细致、生动详实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论述和部署,明确了医疗保障部门努力和奋斗的工作方向。作为党员干部,就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心头,抓住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认真落实医保便民惠民政策,不断优化为民服务方式,常态化开展医保基金监管监督检查,看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让老百姓“病有所医,医有所保”。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论述的同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目标,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砥砺前行、踔厉奋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工作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