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观看《榜样8》

发布日期:2023-12-27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汲取榜样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2月21日晚8点,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在线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争做时代先锋。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节目中的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等榜样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交流心得感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向榜样致敬,追寻榜样之光。一是向榜样学习,树牢初心。要向榜样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医保初心使命,不断织牢织密全民医疗保障网,全面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向榜样看齐,坚守平凡。要从榜样的身上,读懂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坚定的精神品格,悟透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可贵价值,要立足医保“小窗口”,时刻心系群众,做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要勇于创新实践、坚持实学实干,破解办事堵点,做医保发展的接续奋斗者;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工作热情,开拓服务新局面,做医保政策的坚定宣传者。三是向榜样致敬,敬业奉献。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勇敢担负起“解除全体人民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织密医疗保障网、提高保障水平、推进医保改革、加强基金监管、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医保惠民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闭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