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医保局在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医保业务培训班上的工作要求,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分析把握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吉彬主持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IMG_20220708_085912.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代会报告中涉及的医保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制定了推进措施。安宁区医保局、皋兰县医保局分别就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先进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深入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重大安排部署,将“清廉兰州”建设融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等方方面面,做到一体推进,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一要打造政治机关,确保政治过硬。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在医保领域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强化学习提升,精通医保政策。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将理论、业务学习作为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做整体医保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厚植人民情怀。要有扎实、务实、勤政、过硬的工作作风,要为自己从事的这项工作感到荣幸、感到自豪,要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医保政策各项改革,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关切的医保问题、难题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打造清廉医保。要进一步严肃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各项要求。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构建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医疗保障工作氛围。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医保局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医保局主要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兰州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