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督导检查西固区专项整治医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号:[ ]

6月21日,市医保局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对、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西固区整治医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西固区以强化医保经办服务为重点,推动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为抓手,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水平;以深化行风建设为根本,巩固专项整治成效成果。按照市医保局和区纪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精准施策,突出标本兼治,强化督导落实,最大限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要按照省、市、区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将开展医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下到基层、摸底调研,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疗保障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坚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解决好群众医疗保障诉求。三要严格执行好医疗待遇保障各项政策,确保上下贯通,一个标准,切实保障群众民生福祉。四要积极发挥医保行政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医疗保障行风建设,不断树立医保部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