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医保骨干讲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全市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解决日常医保经办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年医保新政策、新业务落地见效,市医保中心于6月16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医保骨干讲业务”培训班第二、第三讲,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线下培训,各区县医保经办机构组织人员参加线上视频培训。

图片1.png

培训重点围绕居民医保、医保审核最新政策及经办流程等内容,结合近期县区经办机构的高频咨询问题,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待遇享受,门诊慢特病申办、谈判药品备案、智能审核流程和急诊急救病历审核等经办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各县区经办机构执行政策的统一性、服务便民的高效性和资金结算的及时性,全市各级医保经办工作人员对医保新政策和经办流程有了全面把握,有效提升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