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对兰州市开展基金监管飞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号:[ ]

523,省医保局基金监管飞行检查正式进驻我市。


 图片1.png


启动会上,省飞行检查组组长、嘉峪关市医保局副局长张雄尧对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雄尧提出,按照省医保局飞行检查工作安排,即日起对兰州市定点医机构开展检查要求各定点医机构正确对待,既接受检查又虚心学习达到促进强化管理、规范秩序、提升服务的目的。

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副处长潘瑾要求:一是全力配合,主动沟通。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三是在谋划统筹安排上要高效。四是守规矩、保密、廉洁自律意识要加强。


 图片2.png


包永胜表示,全力保障检查组在工作期间的协调联络和服务工作,遵守检查纪律,提供最大便利。同时要求市、县区医保部门要统筹协调被检查定点医药机构,把此次检查作为一次全面体检医保规范性的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审核、监管能力。要求各定点医机构全力配合飞行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即知即改,规范医保基金使用,进一步提升医药服务水平和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