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全市参加全省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和使用工作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

为深化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改革,推进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胰岛素专项)中选结果在我市平稳落地,5月12日兰州市医保局组织县区医保局及相关公立医疗机构参加全省落实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和使用工作线上培训会。

市、县区医保局和公立医疗机构、有约定采购量的社会办医疗机构近17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1.png


胰岛素是国家首次组织带量采购的生物制品,因其具有不同于化学药品的特殊性,且涉及人群广、社会影响面大,此次线上培训加强了政策解读,及时回应了社会关切问题,强化了集采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做好患者用药指导,让患者更放心地享受集采降价带来的实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