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市医保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字号:[ ]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鼓舞着我局广大青年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全体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深入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了“颂经典、强素质、作表率”集中学习活动,重点选择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总书记同青年代表座谈、前往高校考察对青年人的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鼓励青年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助力医保高质量发展。


汲取奋进力量,扎根人民群众。青年干部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实际,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中探索的规律、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抒发感想,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兰州爱医保的深挚感情,充分展现了广大医保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