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医保局-深化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 开展医保基金安全监管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全国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严厉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和医保基金安全监管相关工作,城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安全监管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医疗保障局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当前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医保经办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医保基金在“保民生、保基本”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会上,城关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栾娟同志结合医疗保障行风建设工作、医保基金监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等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她强调,医保基金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关乎每一位参保群众的健康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当前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守法自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坚决杜绝恶意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