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再出成效

发布日期:2021-07-19 字号:[ ]

“金城·惠医保”在我市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群体的广泛关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支持与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其他商业健康保险相比,“金城·惠医保”具有投保成本低,不受年龄、职业类型、既往症条件限制等优势。

7月16日,省直医保参保职工尹某在收到“金城·惠医保”赔付款后,为我局送来锦旗,感谢政府的利民惠民政策为群众带来实惠。经了解,该患者于今年1-4月购买特药花费119700元,购买“金城·惠医保”后,达到免赔额以上的部分按既往症20%的比例仍能为其赔付19940元,切实减轻了患者用药经济负担。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指导商业保险公司优化产品方案,将更多有临床价值的高额药品纳入保障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