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上限 经办有真情
——市医保中心就探索建立“群众身边的医保工作站”赴成都、重庆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号:[ ]

为学习借鉴现将城市工作经验,促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能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7月11日—15日,由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齐彩虹带队,局机关、市医保中心相关科室以及七里河区医保局相关人员赴成都、重庆就便民医保工作站建设、信息化建设、医保基金征缴管理、异地就医结算开展学习考察。

图片1.png

在成都市,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银一体化建设的站点设置、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权属管理方面的情况,实地考察学习了医银一体化建设——群众身边的医保工作站,在奥克斯医保工作站和红牌楼社保银行一体化网点现场进行了操作、观摩体验,为我市开展相关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此外,考察组还就医保异地就医结算、智能审核体系建设、医保协议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成都市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重庆市医保中心就医银一体化建设工作,从综合柜员制、多场景服务、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等几方面向考察组作了全面介绍。

图片5.png

通过此次考察,增强了我市推行相关工作的信心,拓宽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也认识到了自身的短板和弱项。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分析考察学习情况,将考察学习得到的有益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进并提升我市医保工作特别是经办服务工作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