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长征精神
——城关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哈达铺、腊子口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7月3日,城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红军纪念馆和甘南州迭部县腊子口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敬献花篮瞻仰革命先烈等方式,踏寻红色遗迹,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长征精神,接受红色党性教育。

在哈达铺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厅陈列的各种珍贵革命图片、重要革命文物以及文字展板,仔细聆听“红军长征在哈达铺”的红色历史讲解,回顾毛泽东等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所付出的心血,以及建立的不朽伟绩和对党、对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宝贵的革命历史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等,进一步了解了当年红军在当地活动的详细过程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共同感受了那段伟大而壮烈的红军长征革命岁月。在肃穆的展厅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许下铮铮誓言,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

图片1.png

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的战斗经历,“长征精神”已常驻心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弘扬长征精神,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担负好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