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助力企业化解难题
---西固区医疗保障局赴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上取得实效,7月6日,西固区医疗保障局赴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图片6.png

甘肃济洋塑料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主要经营产品为农用地膜。企业中机关长期办公人员有6-7名,生产工人为五十余位,主要以订单模式生产,销售主要面向甘肃各网点,生产存在季节性,开工时间一般为十月份,所用原材料均来自于兰州石化公司,用工来源一般为天水及靖远的农民。

调研组人员一行通过看现场、问情况,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产品信息、经营情况、成本支出、销售利润及为职工缴纳医疗保险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希望医保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同时就医保相关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区医保局局长孔小燕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获得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沟通融洽,进一步增强了政企之间的互动。通过走访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宽松、更优越的环境,为企业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

图片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