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号:[ ]

7月9日,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参加此次研讨会议。

研讨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

图片1.png

随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带头、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区医保中心负责人及普通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思想感受和今后的学习、工作打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徐大德同志对区医保局党支部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安排合理、准备充分,发言结合医保工作。

    最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强化学习教育。大家要始终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传达国家、省市区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全身心的投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的落实,真正通过学习教育学出政治忠诚、学习出坚定信念、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

二、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甘肃党建、红古发布、“红古医保”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中央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医保工作要求,广泛宣传学习教育过程中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典型的人和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要求党员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做,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坚持以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服务为抓手,努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