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使命 树立奋斗信心
——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在陇南进行第三轮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的飞检组全体干部同步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向全国人民、向全世界进行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历史,发出了“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时代号召。

全体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和庆祝大会厚重、昂扬的氛围中受到极大的震撼、鼓舞和鞭策,为能够置身伟大的历史时期、投身光荣的历史伟业、见证重要的历史时刻而无比自豪。市医保局将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坚决履行保障民生的重要使命,深化医疗保障改革,让改革红利早日惠及百姓,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道路上不断奋勇前行。

图片1.jpg

市医保局机关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图片2.jpg

市医保中心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片3.jpg

市医保局带队的省医保局第三轮基金监管陇南市飞行检查组观看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