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七里河区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号:[ ]

“是什么让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初心,是使命……”6月2日下午,七里河区医保局联合区科协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王丽同志,作了“建党百年 初心少年”的专题宣讲,区医保局、区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王丽同志结合党史事件用生动的语言,从“近代以来中国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历史对无产阶级的期待”、“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全面改革和对外开放”等八个方面,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国共产党创立百年伟业面临的时代背景、实现的巨大飞跃、承担的伟大使命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学党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经办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大家在认真聆听宣讲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立足岗位实际,奋发有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