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掌握医保政策,提高医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7日,兰州市医保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市医保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区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本次竞赛,省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敬国雷、市委党校教授冯康波现场指导并担任竞赛仲裁。

本次知识竞赛由各区县医保局、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中心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包括了党史知识、医保政策、经办业务等多个方面,赛前,各队通过主题演讲、手语舞、视频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形象生动展示了各区县医保工作的成效和亮点。经过紧张激烈的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答题等环节。市医保中心代表队摘得桂冠,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辨能力和扎实的业务能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立足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全市医保系统干部在本次党史知识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中,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了广大医保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实现新突破、奋进新征程,不断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