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保局参加甘肃省医保系统庆祝
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省级决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28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省医保系统学习政策知识、历练行业作风,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达到苦练内功强素质和强化宣传树形象的双重目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1.png

6月19日下午,甘肃省医保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暨医保政策知识竞赛省级决赛在甘肃省广电总台演播厅成功举办。

市医保局选派3名同志组成代表队参赛。在竞赛过程中,兰州市代表队展现出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拼劲,在快速答题阶段沉着冷静、分秒必争;必答题中回答踊跃、思路清晰;抢答题积极抢答、沉着应答;风险题展现出了选手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充分展示出了兰州医保干部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兰州市医保局荣获团体二等奖。市医保局三名参赛队员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个人一等奖及两个个人三等奖。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