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号:[ ]

城关区医疗保障局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力争从解决发生在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解决群众的困难,给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来检验学习成果。6月11日上午,城关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嘉峪关路社区联合共建,开展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医保新政策。医保局党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耐心解答医保参保、支付报销政策,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提标、药品招采降价等新政策,宣传和接待业务咨询约300人,发放宣传彩页500份。党员们一致认为,离开工作服务窗口,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党员干部就应该既要当好医保政策宣传员,也要当好群众心声倾听者,努力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和服务满意度。

 图片1.png

入户慰问老党员。在嘉峪关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医保局支部代表入户慰问王效舜、王凯、董良泽3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诚挚的问候和交谈之中,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身边。

通过此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展现了医保党员“落实新医保,践行心服务”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