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总支部与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双方力量,实现“党建引领、联创共建、共同进步”的目标,6月4日上午,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总支部与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党史、共话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png

会议伊始,兰州市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王长艳老师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及其丰功伟绩”“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中国近代以来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接着由邮储银行纪委书记钱红梅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png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纪录片,并许下珍惜每一粒粮食,争做一粒好种子的庄严承诺,学习袁隆平院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

 图片6.png

下一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关总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实效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党建引领医保行动、待遇保障提升行动、公共服务便民行动、基金监管强化行动及作风效能提升行动“五大行动”,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