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观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号:[ ]

2021年5月20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见证我省脱贫攻坚以来的喜人变化。此次表彰大会是全省上下同心、尽锐出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的盛会,是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汇聚更强大力量推进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结。

图片2.png

在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医保局王莉同志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这是对我市医保扶贫工作极大的鼓舞,提振了全体医保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png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市医保局全体干部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接续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探索优化医保扶贫政策体系,把防止医疗保障规模性返贫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和底线性任务,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在医保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