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先进——城关区医保局组织观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

2021年5月20日上午10时,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城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省委副书记孙伟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尹弘、任振鹤等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

全局党员干部在会上聚精会神地聆听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同志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