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号:[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5月14日,城关区医疗保障局牵头,组织兰州市普瑞眼科医院、东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甘肃鸿恩中医诊所,围绕群众需求,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服务进社区”活动,为东岗街道辖区居民和搬迁居住的大洼山村百姓提供医保政策宣传和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在东岗街道世纪新村小区开展,东岗街道新兴社区和大洼山村的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活动中,东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现场群众宣传了医学保健治疗方面的知识,并提供了内外科问诊、测血压等义诊服务;甘肃鸿恩中医诊所为现场群众宣传了中医治疗相关知识,提供了中医号脉问诊,并发放上呼吸道预防感染喷雾;兰州市普瑞眼科医院就眼部疾病防护和保健方面的常识向现场群众进行讲解,并开展了眼部疾病的义诊活动;城关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现场宣传,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和报销待遇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讲解,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医保经办业务方面的相关问题。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开展前期,东岗街道通过业主微信群、张贴通知公告等形式在辖区内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到场参与政策咨询和免费义诊的群众达到了600人次,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民生服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全局上下“学党史 践行动”的实践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