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医疗保障局 召开医保新系统对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省医保平台对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医保系统升级改造期间门诊购药、住院治疗等医保业务不受影响,确保不因系统暂停而导致群众切身利益受损。5月13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了红古区医保业务安排部署暨移动支付协议集体签约会,参会人员有红古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农行红古支行工作人员及全区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共80余人。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医保部门对国家标准动态数据维护和省医保平台对接工作的要求。

会议邀请农行红古支行工作人员对医保移动支付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操作问题并与定点医药机构签订了移动支付清算协议。

图片2.png

区医保局主要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立足全局,充分认清医保系统升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实现医保平台对接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确保参保群众切身利益不受影响;四要顺时应势、主动作为,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