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全力配合业财一体化项目研发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号:[ ]

按照国家医保局信息化建设统一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实现医保基金待遇支付、业务经办及合作银行系统信息平台一体化系统业务对接,实现数据同步、同源、统一。省医保局确定兰州市作为试点,预定5月底新系统上线。

 图片1.png

我中心将医保财务收支业务及流程向北京用友软件工程师解读并说明,依据财务需求业财一体化应在技术方面研发的模块进行多层次多方位沟通,并多次进行现场演示,将每一个险种每一个账套每一个模块的功能及操作分别展开学习并探讨,切实做到基金支付及提取报表时应有的便捷性和准确性,确保起到财务信息循环的重要作用,为更好地创建业财一体化平台共享提供有效的财务服务和支持,真正实现基金财务数据纵向上报、省级集中及基金财务业务一体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