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开展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巡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号:[ ]

为保障省级医保信息系统在兰州市顺利上线,确保医保系统上线前各定点医药机构按期完成接口改造和对码工作,测试各项医保结算业务正常开展,4月26日,省、市医保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相关定点机构进行巡检。

图片3.png

检查组巡检了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人民医院、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等二级以上医院,主要检查定点医药机构是否按照要求做好医保系统上线前的准备工作,即“四目对照”工作;接口改造、接口联调测试工作是否已进行对接;读卡功能是否无异常,身份证、社保卡、电子凭证三种方式能否都支持。在巡检过程中,若存在故障或疑问都可在现场进行协调配合并及时解决。

图片4.png

检查组明确要求现阶段进行的接口改造、目录对码工作是上线医保系统前的必要条件,需要两定机构积极主动配合省级平台项目组工程师做好联调工作,抓好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上线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合作抓好落实,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上线实施进度,确保新系统按时保质上线。

596ac9ff04d55f08d9cd1985f17bd5f.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