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以学促研 以研促干 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号:[ ]

4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市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实际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把每项工作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会上,局党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重点内容。《问答》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图片1.png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发云同志以“坚定信念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铭刻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厚植为民情怀出发,结合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作了交流研讨。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魏雪梅同志围绕“党史力行征程上的‘待办清单’”交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清单、问题清单及工作清单,交流了对创新医保服务和提升医保服务方面的思考。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作出周密学习安排,认真研读下发的制定学习资料,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不断提高学习贯彻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要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突出学深悟透、突出使命担当、突出学用结合、突出为民办事,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