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组织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号:[ ]

4月23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讲座。

金一南教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为背景,结合近代中国发展的历史,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详实的数据,从过去“器不如人”“制不如人”“思想文化不如人”到现在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深刻的讲解。

图片1.png

通过视频讲座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结合视频讲座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践行知行合一中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为完善待遇保障、维护基金安全、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