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青年担当重任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号:[ ]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鼓舞着我局广大青年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医保事业,发青春之曙光”为主题,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深入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干部通过学习交流会、观影活动、分享好文、撰写“微感悟”等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站在新的历史坐标上,与时代对话,不断筑牢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价值使命、民族大义、国家情怀。

汲取奋斗力量,扎根人民群众。全体青年干部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理想信念。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年干部踊跃投身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指南》《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问答手册》等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推送、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宣传群众最关切最实用的医保惠民政策,不断在助力“健康兰州”建设中奋力前行,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的合格答卷。


昨天,青年干部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助力“十四五”医疗保障发展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