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结合医保基金监管宣传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医保政策宣传是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4月7日,为增强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基金安全的理解认识,深入推进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市民广场,为群众讲解医保政策,开展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注重“答疑解惑”。除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市医保局干部主动走到广场的群众中,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最新医保政策和医保基金安全常识。

强调“交流互动”。充分利用广场群众散步、锻炼间隙,与群众交流沟通,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群众既得到了政策“解惑”,又传递了对医保工作的“期许”,通过宣传活动更加了解群众的所急所想所盼,医保工作也更能得到群众的理解支持。

做到“精准诠释”。针对参保群众最近关注的“金城·惠医保”,市医保局在宣传活动中邀请了产品主承保方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工作人员同步开展“金城·惠医保”业务讲解,从产品购买办理、承保时间规模等方面悉心讲解,让群众投保更放心、理赔更及时、标准更了解。


图片2.png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立完善医保政策宣传长效机制,以此次医保政策宣传为抓手,经常性深入各社区持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助力“健康兰州”建设。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