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号:[ ]

2月25日,兰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帮助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1.png


交流会上,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家通过手工制作剪贴红船,进一步体会“红船精神”,感受红船魅力,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2.png


通过对“红船精神”全新的认识,激励了创优争先的理想信念,成为了鼓舞大家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支柱,成为鞭策他们在医保工作上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