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办公家具项目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 ]

兰州市相关办公家具厂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甘肃省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甘财采[2020]13号)文件规定,市医保中心拟对2020年办公家具项目进行自行采购,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公司(企业)参加投标,请按本公告的要求认真准备好投标文件。现将具体参数公告如下:

一、项目明细


序号

物品名称

规格参数

数量

1

三人沙发

2000*880*900mm实木框架、西皮

 1组

2

茶几

1200*600*450mm油漆实木

 1个

3

茶水柜

1200*800*760mm油漆实木

 1个

4

办公桌

1500*700*760mm胶板

12张

5

办公椅

常规,钢架网布

16把

6

窗口服务椅

常规,钢架网布

15把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方须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确保年检合格)等资质材料。

(二)投标人需有近几年在机关及事业单位合作的成功案例,具有一定规模、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同时,近几年与我中心合作和质保有保障企业优先考虑。

(三)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三、公示及报名时间、地点

公告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0年 11月4日至2020年11月6日17:00),报名时间暨公告时间。报名地址在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三楼)。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延智  联系电话:4600215、460026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